字号:

钟南山:全国疫情拐点无法预测 但峰值应该在二月中下旬出现

钟南山:全国疫情拐点无法预测 但峰值应该在二月中下旬出现

2020年02月11日 17:08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钟南山:全国疫情拐点无法预测但峰值应该在二月中下旬出现

  11日,广东医疗队武汉前方ICU团队与后方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举行远程视频会诊。钟南山院士参与会诊并回答公众关心的问题。钟南山表示,目前看疫情拐点还无法预测,但是峰值应该在二月中下旬出现。(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樊巍 杨诚 崔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