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西藏连续14天无新增病例 吴英杰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

西藏连续14天无新增病例 吴英杰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13日 1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西藏连续14天无新增病例吴英杰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
    图为12日,西藏唯一确诊患者(持花者)治愈出院。 何蓬磊 摄

  (抗击新冠肺炎)西藏连续14天无新增病例 吴英杰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

  中新网拉萨2月13日电 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13日通报显示,西藏连续14天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英杰表示,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为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作出西藏贡献。

  截至2月12日24时,西藏现有确诊病例0例,重症病例0例,死亡病例0例,疑似病例0例,治愈出院病例1例。累计确诊病例1例。唯一确诊患者张某某于12日治愈出院,32名密切接触者已全部解除医学隔离观察。

  另悉,在12日召开的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暨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吴英杰指出,当前正值返藏高峰期,加之藏历新年即将到来,人员流动性大,疫情传播风险和防控难度很大,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任务艰巨繁重,决不能有丝毫懈怠。

  吴英杰表示,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科学研判返程人流变化趋势,精准做好进藏人员疫情监测和防控工作,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为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作出西藏贡献。(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