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国家卫健委:疫情防控不能影响正常医疗服务

国家卫健委:疫情防控不能影响正常医疗服务

2020年02月13日 17:2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13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郭燕红在会上表示,全国各地面临的疫情形势不同,要分类管理、精准施策。

  对于武汉、湖北疫情比较重的地区,要全力做好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同时要特别关注儿童、老年、妇女等重点人群,以及肿瘤、尿毒症等重点患者的医疗需求。

  对于疫情不是很重的地方,一方面抓好疫情防控,另一方面要做好日常医疗服务,保障正常人群的医疗服务需求。

  她强调,互联网医疗咨询服务可以起到非常好的作用,可以尽量减少患者院内聚集交叉感染风险,浙江、上海、北京等都积累了很好的经验。在患者救治工作中,不能影响正常的医疗服务工作。

  杨丽娟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