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华医学会:医务人员感染人数在上升 让医务人员充分休息

中华医学会:医务人员感染人数在上升 让医务人员充分休息

2020年02月20日 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2月20日电(记者吴涛)20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感染疾病科主任、教授、主任医师王贵强称,疫情发生以来,医务人员是最危险的群体,感染人数在上升,因为在高风险环境中工作,各种诊断操作风险大。国家卫健委将从多个方面保障医务人员降低感染风险,其中包括落实排班,让医务人员充分休息;加大防护用户保障力度,对危险程度医疗操作分层分级管理;加强医务人员健康检测;组织好对医务人员的救治;落实医务人员待遇,包括补贴补助等。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