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外国公民在华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9例 治愈出院18人

外国公民在华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9例 治愈出院18人

2020年02月20日 2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外国公民在华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9例 治愈出院18人

  中新社武汉2月20日电 (记者 马芙蓉)中央指导组成员、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20日在武汉介绍,截至19日18时,外国公民在华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9例,其中18人已治愈出院。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当天在武汉召开新闻发布会,丁向阳在回答俄罗斯记者提问时,介绍该情况。

  丁向阳透露,外国公民在华确诊的29例新冠肺炎病例中,有10例是在湖北。其中18人已治愈出院,有两例死亡,有9人正在接受隔离治疗。目前,没有俄罗斯公民在华确诊或是疑似新冠肺炎病例。

  丁向阳表示,对于外国公民在华确诊和疑似的新冠肺炎病例,中方根据相关的法律规定,在尊重当事人意愿的基础上,已将病例的情况和有关需要通报的情况,通报给有关国家驻华的一些使领馆。

  丁向阳指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在华外国公民的生命和安全,对在华感染新冠肺炎的外国公民一视同仁,进行及时的有效的救治。(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