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王岐山会见塞尔维亚第一副总理兼外长达契奇

王岐山会见塞尔维亚第一副总理兼外长达契奇

2020年02月27日 16:42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北京2月27日电(记者伍岳)国家副主席王岐山27日在中南海会见塞尔维亚第一副总理兼外长达契奇。

  王岐山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政府和人民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已取得阶段性成果。这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在与疫情的斗争中,中方同国际社会密切合作,践行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达契奇先生此访,为中塞两国长期友好、彼此信任、相互支持又增添了新的例证。双方要不断增进了解、加强合作,推动中塞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继续前进。

  达契奇表示,塞中是“铁杆”朋友,两国传统友谊深厚。在中国全力抗击疫情之际,塞方坚定同中方站在一起。塞方愿与中方一道,推动双边关系和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入发展。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