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全国各地一批铁路重大工程项目陆续开工建设

全国各地一批铁路重大工程项目陆续开工建设

2020年03月02日 16:24 来源:央视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央视网消息: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近期,全国各地一批铁路重大工程项目陆续开工建设。

  3月1日,西部陆海新通道的基础配套设备设施工程——云约站正式进入复工建设。云约站是连接我国大宗商品铁矿石、煤炭、化肥等重要战略物资的中转基地防城港和其附近的企沙工业区的铁路专用线接轨站,建成后将实现工业区内千亿元产业集群的原材料、成品与铁路之间零距离接驳。

  目前,广东省19个在建铁路项目已经陆续复工。辽宁省两条在建的高铁:朝阳至锦州海的朝凌高铁,内蒙古赤峰至朝阳喀左的赤喀高铁也已经全面复工。3月2日,浙江省首条自主建设的电气化铁路金台铁路南庄岭隧道贯通。这是浙江省重大交通建设项目复工复产以来首个铁路项目重要节点的贯通。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