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外交部:中国坚决维护海外中国公民的安全和正当权益

外交部:中国坚决维护海外中国公民的安全和正当权益

2020年03月05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5日电(郎朗)5日,国新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国政府坚决维护海外中国公民的安全和正当权益。针对少数国家采取的过度反应举措,我们依据世卫组织有关条例和提出的政策建议及时表明立场,并同各国进行协商沟通,最大限度减少这些措施对于中外正常人员和经贸往来所造成的影响。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