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病毒是否会随天气转热而消失?张文宏:目前很难说

病毒是否会随天气转热而消失?张文宏:目前很难说

2020年03月05日 13:38 来源:新民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来源:首席记者 陈炅玮 摄

  【新民晚报·新民网】今天上午,新冠肺炎上海专家治疗组高级专家组组长张文宏、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党委书记卢洪洲、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主任医师毛恩强、中山医院感染病呼吸科主任胡必杰、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张惠勇等,就上海方案的科技支撑接受媒体采访。

  随着天气的转热,许多市民也关心病毒是否会就此消失。对此,张文宏表示,目前还很难说是或不是。他认为炎热可能对病毒有一定抑制作用,但最终是防控和天气谁的作用更大,还不好说,还需要进一步研究。

  (新民晚报见习记者 张泽茜)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