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武汉市领导慰问援汉医疗队

武汉市领导慰问援汉医疗队

2020年03月06日 09:30 来源:长江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市领导慰问援汉医疗队

  衷心感谢“白衣战士”坚守救治岗位最前沿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雪)3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前往金银潭医院、东西湖区方舱医院看望慰问援汉医疗队。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表示衷心感谢。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先后派出315支医疗队、35000余名医务工作者驰援武汉,他们为救治新冠肺炎患者迎难而上、昼夜奋战,是最美的逆行者,是和平年代最勇敢的战士。

  金银潭医院是最早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也是收治重症和危重症病人最多的医院之一。这里有来自上海、湖南、福建、安徽等地的十余支援汉医疗队。来到金银潭医院,周先旺向医务工作者们鞠躬致谢,感谢他们为抗击疫情、救治患者所做的贡献。

  他和医护人员交流道:“广大医务工作者是‘白衣天使’‘白衣战士’,在新春佳节、万家团圆之际,舍家离子、义无反顾地奔赴武汉,冒着生命危险奋战在防控最前沿,武汉人民将会永远铭记这份恩情。” 他说,如果没有这些医疗队的到来,武汉的患者就得不到这么及时的救治。周先旺感谢大家对前期工作不到位的包容理解,并要求相关部门继续做实做细服务保障工作。

  “大家从祖国四面八方支援我们,守护患者生命健康安全,体现了守望相助的大爱之心”,来到东西湖方舱医院,周先旺鞠躬感谢援汉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他说,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救治患者过程中展现了高超的治疗水平,让方舱医院真正成为“生命之舱”。同时,援汉医务工作者科学、严谨、规范的操作,也为科学防护、救治提供了宝贵经验。“江汉春风起,冰霜昨夜除”,周先旺诚挚地邀请广大援汉医务工作者在疫情过后,能再来武汉走一走、看一看,感受武汉的新变化。

  副市长刘子清参加慰问。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