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连续多日无新增病例 河南开封、商丘、鹤壁不再发布疫情通告

连续多日无新增病例 河南开封、商丘、鹤壁不再发布疫情通告

2020年03月06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郑州3月6日电 (记者 韩章云)连续2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19例确诊患者全部清零,3月6日,河南省鹤壁市卫生健康委发布消息,自即日起,如无新的疫情情况,不再发布每日疫情通告。

  这是河南省第三个官宣不再发布疫情信息的省辖市。此前,河南省内开封、商丘两市已停止发布每日疫情通告。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鹤壁市自1月25日确诊首例病例,截至2月11日,共19人确诊,此后再无新增确诊病例。3月2日,该市最后一名确诊患者出院,所有密切接触者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河南开封、商丘两市与鹤壁情况相似。

  3月4日,连续17天无新增确诊病例,全市26例确诊患者全部治愈出院、无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全部解除医学观察,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宣布自即日起,不再发布每日疫情通告。

  3月5日,商丘市连续19天无新增确诊病例,全市91例确诊患者,除3例死亡外,全部治愈出院,无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全部解除医学观察,商丘市卫生健康委宣布自即日起,不再发布每日疫情通告。

  对于如此官宣,众多网友表示“再也不想看见这些信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南累计确诊1272例,累计死亡22例。经过一个多月的严防死守,该省疫情防控效果显著。截至目前,河南已有13个省辖市确诊患者清零,目前全省在院治疗病例仅剩9例。(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