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宁夏兑现4000万余元奖补资金稳就业

宁夏兑现4000万余元奖补资金稳就业

2020年03月13日 11:18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银川3月13日电(记者谢建雯)记者13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为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宁夏将对2019年度就业创业成绩突出的市、县(区),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大学生创业优秀项目,驻外劳务管理机构等进行资金奖补,总金额为4399万元。

  据了解,为圆满完成2020年就业创业目标任务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确保全区就业形势稳定,宁夏决定对2019年度就业创业成绩突出的银川市等10个市、县(区),按考核等次分别给予500万元、300万元和100万元奖补支持;对2019年度转移就业工作突出的贺兰县等9个转移就业示范县(区)分别给予100万元奖励。奖补资金全部用于本地区促进和稳定就业工作。

  在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就业扶贫方面,宁夏在奖励贺兰县等9个转移就业示范县(区)的同时,还决定对固原市驻福州市劳务管理站、西吉县驻内蒙古自治区劳务管理工作站、同心县驻广东省劳务工作站、红寺堡区驻福建省劳务服务站、海原县驻福建漳浦劳务服务中心5个优秀驻外劳务管理机构分别给予5万元奖励 。奖励资金分别从自治区和切块下达给市、县(区)的就业补助资金中列支。

  此外,宁夏还将对全区10个自治区创业孵化示范基地、57个大学生创业优秀项目、17家优秀家政服务企业进行奖励。其中,宁夏医科大学大学生健康医疗创新创业园等10家单位被认定为第五批自治区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并分别享受一次性奖补资金100万元。奖补资金从自治区就业补助资金中列支。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