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江苏扬州强化政银企协作力度 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江苏扬州强化政银企协作力度 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3日 1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江苏扬州强化政银企协作力度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13日,扬州广陵区举行政银企对接会,政银企三方携手共进。 赵江 摄

  中新网扬州3月13日电 (记者 崔佳明)扬州强化政银企协作力度,解企业发展之忧,全力助推复工复产。13日,扬州广陵区举行政银企对接会,政银企三方携手共进。当日现场签约60个合作项目,合作资金总规模突破262亿元,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金融活力”。

  受这次疫情影响,该区各行各业都面临困难,尤其是广大企业急需金融资本助力。扬州广陵区委书记潘学元说,“让我们欣喜的是,为应对此次疫情全市金融机构快速行动,打了一套漂亮的组合拳,积极落实中央和省市出台的一系列金融政策,比如短期延期的贷款区别情况可以展期,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等等,为广大企业送来了及时雨、解决了燃眉之急。”

  “今天,我们沐浴春风,相约广陵,共谋发展,推进合作。”潘学元表示,在任何情况下,该区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不会变,服务企业的热情不会降,各部门继续靠前服务,为银企合作牵线搭桥、保驾护航。

  经历新冠肺炎疫情考验的扬州,依然是一片充满活力、独具魅力的发展沃土。作为扬州主城区的广陵,当前发展正处在大有可为的黄金期,政银企之间合作的领域和空间十分广阔。

  人民银行扬州市中心支行行长戴又有表示,人民银行扬州市中心支行和广陵区委区政府联合举办政银企对接活动,旨在进一步通过发挥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化政银企合作,更好满足实体企业尤其是受疫情影响较大企业的资金需求,与受困企业携手共克时艰,转“危”为“机”,切实发挥好金融对疫情防控和实体经济的支持作用。(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