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山东省泰安市拟破格提拔一名基层工作经历不满两年的干部

山东省泰安市拟破格提拔一名基层工作经历不满两年的干部

2020年03月14日 02:08 来源:澎湃新闻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根据工作需要,山东省泰安市拟破格提拔一名基层工作经历不满两年的干部。

  据灯塔-泰山先锋网消息,泰安市委组织部3月13日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称,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对毕华年等10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限为2020年3月14日至3月20日(不含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注意到,这10名干部当中包括因工作需要拟破格提拔的朱光胜。

  上述公示介绍称:“朱光胜,男,汉族,1977年9月生,大学学历,农业推广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市委办公室市委常委会办公室主任、一级主任科员,拟任县(市、区)副县级领导职务。《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提任县处级领导职务的,应当具有五年以上工龄和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该同志基层工作经历不满两年,根据工作需要,综合朱光胜同志各方面素质及表现情况,按规定予以破格提拔。”

  澎湃新闻记者 王俊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