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武汉市长:做好保供稳价工作 切实保障好市民生活

武汉市长:做好保供稳价工作 切实保障好市民生活

2020年03月15日 06:23 来源:长江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市领导调度社区保供工作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雪)3月14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主持召开视频会议,调度社区保供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好社区封控管理各项措施,更热心、细心、耐心地做好保供稳价工作,切实保障好市民生活。

  会议听取了全市保供稳价、蔬菜生产、生猪屠宰等工作情况。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刻,要持续用力抓好保供稳价工作,要更富有热心,动员组织各方面力量,积极投入社区保供;要更富有耐心,强化换位思考,带着感情搞好服务;要更加细心,把工作考虑得更细致一些,把环节理得更顺畅一些,努力满足市民生活需要;要有更大决心,坚定信心,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战。

  会议强调,要坚决做到不发生冲击社会道德底线的事件,切实做好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和困难群众生活保障;不得使用不合规的运输工具,举一反三,将工作想得更细一些;不改变无接触式投递方式,避免交叉感染,坚决阻断传染源;不减少特供蔬菜包和政府储备肉的投放量,为市民生活提供基本保障。要采取相应配套措施,保证价格稳定;要根据气温回暖实际,从源头、配送、使用等环节,保证食品安全。

  会议强调,要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高度重视康复驿站的建筑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加强休舱方舱医院卫生消杀,严格处理医疗废弃物,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副市长徐洪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