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通报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详情 均在定点医院救治

北京通报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详情 均在定点医院救治

2020年03月18日 16:39 来源:北京青年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3月18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了17日北京市报告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详情:

  1.黄某某,女,22岁,户籍四川省成都市,在英国伦敦留学。3月6日出现头痛、咽痛等症状,10日去诊所就诊,遵医嘱购买喉咙喷雾剂,14日出现干咳。15日乘俄航SU262从伦敦飞往莫斯科,乘俄航SU204从莫斯科飞回北京,机上填报健康申报卡,有咽痛等症状。16日10:00抵京后转到定点医院筛查,17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2.杜某某,男,41岁,户籍北京市西城区。3月1日至14日自北京到西班牙马德里、巴西圣保罗。在马德里停留期间曾外出到超市购物,未戴口罩。14日凌晨抵京,因被确定为高危人员,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6日出现发热等症状,体温39.2℃,转到定点医院筛查,17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3.谢某,女,27岁,户籍四川省南充市,在英国曼彻斯特留学。3月2日有发热等症状,自测体温36.2℃,未就诊,5日出现鼻塞等症状。15日乘新加坡航空SQ051由英国飞往新加坡,16日乘新航SQ802飞北京。16日15:00许抵京,在海关报告咽痛,转到定点医院筛查,17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以上病例为轻型或普通型,均在定点医院进行救治。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7人,均已按要求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北京青年报记者 解丽 刘婧)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