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航回应北京飞长春航班防控漏洞:排查未有发热旅客

国航回应北京飞长春航班防控漏洞:排查未有发热旅客

2020年03月19日 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3月19日电(陈杭 宋宇晟)19日,北京市举行疫情防控发布会。针对有媒体报道北京飞长春的国航航班存在防控漏洞的消息,国航产品服务部总经理张允回应,经核对,旅客所乘坐的航班为2020年3月18日CA1649北京-长春航班。该航班共承运国际中转旅客74人,这些旅客在北京入境时全部接受了检疫排查,结果未发现异常;该航班所有旅客在登机前均通过了首都机场设在各个流程点的测温仪的体温检测,符合登机条件。飞机在机舱最后3排留有留观隔离区。航班起飞后,国航北京地服即按规定将转机旅客信息通报长春机场。飞机在长春落地后,长春疾控中心人员上机对74名转机旅客进行体温排查,未发现有发热旅客。

【编辑:刘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