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津巴布韦总统感谢中国提供的抗疫支持

津巴布韦总统感谢中国提供的抗疫支持

2020年03月19日 20:40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津巴布韦总统感谢中国提供的抗疫支持

  新华社哈拉雷3月19日电(记者张玉亮)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19日表示,感谢中国对津巴布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提供的全方位支持。

  姆南加古瓦当天在总统府宣布启动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准备和响应计划”。为此,津方计划投入2640万美元,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政府将为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的新冠肺炎定点诊断治疗医院——威尔金斯医院的升级改造提供资金支持,该项目定于19日下午开工。此外,中国援津医疗队已多次对津方医护人员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截至当地时间19日12时,津巴布韦尚未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