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五部委发文:调整目的地为北京的部分国际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

五部委发文:调整目的地为北京的部分国际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

2020年03月19日 22: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防控再升级 部分抵北京国际航班调整第一入境点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五部委发文:调整目的地为北京的部分国际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

  中新社北京3月19日电 (记者 周音)中国民用航空局、外交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海关总署、国家移民管理局19日联合发布《关于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客运航班有关事宜的公告》。该公告称,决定调整目的地为北京的部分国际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

  《公告》称,将调整部分国际始发客运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北京时间3月20日莫斯科至北京CA910航班、3月22日巴黎至北京CA934航班第一入境点为天津;3月20—22日东京至北京CA926航班第一入境点为呼和浩特;3月21—22日多伦多至北京HU7976航班第一入境点为太原。

  《公告》指出,乘坐上述国际航班的旅客在第一入境点实施检疫并办理入境手续,行李清关。检疫符合登机条件的旅客可搭乘原航班入京。腹舱所带货物在北京清关。

  《公告》还称,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航班指定第一入境点的安排及相关措施将根据疫情变化情况适时调整。(完)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