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华网评:特别的爱给特殊的你

新华网评:特别的爱给特殊的你

2020年03月26日 17:41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全面部署 一战到底”系列网评之十:

  群众利益无小事。加强对特殊群体的关心帮助,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然要求,体现的是党和政府的民生厚度、政策温度,以及全社会的文明程度。

  特殊群体对生活的自理能力有所欠缺,这就要求做好上门服务,联系安排相关人员或机构提供监护或照料;建立健全主动发现、及时报告机制,积极引导和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切实满足他们生活上的需求;通过适当增加生活补助等举措,做到凡困必帮、有难必救。

  越是特殊时期,越要服务好特殊群体。各级党委和政府必须厚植仁爱之心,给特殊群体特别的关爱,确保他们求助有门、受助及时,进一步凝聚起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力量。(文字:马若虎 )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