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阿里巴巴向泰国捐赠首批17吨医疗物资

阿里巴巴向泰国捐赠首批17吨医疗物资

2020年03月26日 1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阿里巴巴向泰国捐赠首批17吨医疗物资
    阿里巴巴捐赠泰国首批17吨医疗物资运抵曼谷。 从风 摄

  (抗击新冠肺炎)阿里巴巴向泰国捐赠首批17吨医疗物资

  中新网曼谷3月26日电 (赵婧楠)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马云公益基金会捐赠泰国的首批17吨医疗物资26日在泰国卫生部举行交接仪式。包括口罩、防护服和防护面罩在内的该批物资通过一架菜鸟包机运抵曼谷。

  泰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长阿努廷在交接仪式上表示,泰国和世界上许多国家一样,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疫情挑战。感谢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及时提供泰国急需的帮助,卫生部将进一步在全国范围内分发这些物资。

泰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长阿努廷(前右二)出席捐赠物资交接仪式。 赵婧楠 摄
泰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长阿努廷(前右二)出席捐赠物资交接仪式。 赵婧楠 摄

  捐赠泰国的医疗物资上写着“二人齐心,其利断金”。出席仪式的捐赠方代表表示,第二批援泰物资也将于本周发货。

  据介绍,近期,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和马云公益基金会还向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等亚洲部分国家,以及意大利、西班牙、美国、非洲等地陆续捐赠医疗物资,并发布《新冠肺炎防治手册》,开放给全球医护人员免费下载,支援全球“抗疫”。(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