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吉林省高三年级将于4月7日开学

吉林省高三年级将于4月7日开学

2020年03月27日 17:39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长春3月27日电(记者孟含琪)记者27日从吉林省教育厅了解到,吉林省高三年级(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将于4月7日开学。在确保高三年级安全有序及时开学的前提下,各地通过综合研判、审慎确定中小学其他学段、其他年级开学时间。

  吉林省委、省政府研究确定,吉林省高三年级(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于4月7日开学。各地需按照教育部《中小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吉林省各级各类学校制定错峰错时开学实施方案工作指南》《吉林省关于切实做好全省2020年春季学期中小学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稳妥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坚决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

  在确保高三年级安全有序及时开学的前提下,各地需严格落实“疫情没有得到基本控制前不开学、学校基本防控条件不具备不开学、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得不到切实保障不开学”的底线要求,综合研判、审慎确定中小学其他学段、其他年级开学时间。原则上按照初三年级、高中其他年级、初中其他年级和小学的次序,确定错峰错时开学时间。初三年级按照“市域同步”的原则确定。各地要充分考虑特殊教育学校的性质和防控需要,审慎确定开学时间。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