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水利部:确保今年6月底前全面解决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

水利部:确保今年6月底前全面解决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

2020年03月27日 17:53 来源:新华视点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水利部27日表示,对截至2019年底还剩余存在贫困人口饮水问题的四川凉山州和新疆伽师县,实行挂牌督战,建立到村到户台账,全力攻坚。通过靶向核查、举报监督、暗访检查等方式,加大对贫困人口饮水问题监督力度,将贫困人口动态发生的饮水问题,纳入脱贫攻坚范畴,及时解决,防止问题反弹。确保在2020年6月底前,全面解决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记者胡璐)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