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应急管理部继续调派力量支援四川凉山森林火灾扑救

应急管理部继续调派力量支援四川凉山森林火灾扑救

2020年03月31日 2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四川西昌森林火灾 直击消防员现场扑火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3月31日电 (记者 张子扬)记者31日从中国应急管理部获悉,应急管理部当日继续调度部署四川凉山森林火灾扑救工作,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并紧急增派森林消防和消防救援队伍前往支援。

  据应急管理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应急管理部统一增援指令,四川森林消防总队260余名指战员、四川消防救援总队从14个支队调派的850余名指战员正在一线展开扑救。同时,四川森林消防总队甘孜支队、阿坝支队共250余人正在赶往支援,四川消防救援总队集结400余人增援待命。在前期部署4架直升机参与火灾扑救的基础上,应急管理部又从湖南、浙江、山东再调派3架直升机投入灭火工作。

  近日,凉山州连续发生几场森林火灾,火灾仍在扑救当中。(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