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吉林长春警方60小时破获黄金珠宝被盗案

吉林长春警方60小时破获黄金珠宝被盗案

2020年04月02日 09:23 来源:工人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吉林
60小时破获黄金珠宝被盗案

  本报讯(记者柳姗姗 彭冰)近日,长春市公安局双阳区分局历时60个小时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破获“3·19”双阳区黄金珠宝被盗案,价值135万元被盗物品全部追回。

  3月19日,长春市公安局双阳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该区一商贸城卷帘门被撬,楼内一珠宝店仓库被盗。专案组发现,3月19日凌晨1时许,一名犯罪嫌疑人戴着鸭舌帽和口罩,行走时右腿有“拖拽”,在商贸城将主要监控探头损坏后,用携带的电气焊等工具破坏卷帘门进入商场,盗窃黄金珠宝后逃走。侦查中,民警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而其父亲王某明曾因多次盗窃金店正在服刑。3月22日,民警将王某某抓获,并在其家中将被盗黄金首饰全部收缴。王某某对盗窃金店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王某某因背负欠款,生出重走父亲盗窃老路的想法。2019年10月,王某某决定盗窃珠宝店。他提前自学电气焊技能,盗窃中全程伪装腿部“残疾”,逃窜后将作案工具扔入河中,并烧毁全身衣物,随后又骑车行驶30多公里将作案车辆丢弃。王某某本以为自己盗窃行为天衣无缝,但警方仅用60个小时就粉碎了他的黄金大盗梦。

  柳姗姗 彭冰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