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驻法国使馆发言人就法国BFM电视台评论员不当言论发表谈话

中国驻法国使馆发言人就法国BFM电视台评论员不当言论发表谈话

2020年04月05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巴黎4月4日电 中国驻法国使馆发言人当地时间4日就法国BFM电视台评论员不当言论发表谈话。

  发言人说,今天是清明节,是中国人缅怀逝者的日子。中国全国各地及驻外使领馆降半旗,举行悼念活动,以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发言人表示,法国BFM电视台一位评论员在这一时刻发表不尊重逝者的言论,是很不合适的。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谴责。我们注意到他本人和电视台已就此公开道歉。

  发言人指出,疫情无国界。我们悼念在中国、法国以及全世界因疫情失去生命的人。我们反对任何形式的种族主义和歧视言行。人类是命运共同体,抗击疫情需要国际社会共同努力。我们希望所有人能团结互助,共同赢得这场战斗。(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