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斗三号最后一颗全球组网卫星运抵发射场 将于5月发射

北斗三号最后一颗全球组网卫星运抵发射场 将于5月发射

2020年04月05日 19:58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北斗三号最后一颗全球组网卫星运抵发射场 将于5月发射

  新华社西昌4月5日电(李国利、杨欣)北斗三号最后一颗全球组网卫星4日运抵西昌卫星发射中心西昌航天发射场,标志着北斗全球星座组网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这是我国第55颗北斗导航卫星,属地球静止轨道卫星,将开展测试、总装、加注等工作,计划于5月发射。

  北斗系统是我国自主建设、独立运行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2009年启动北斗三号全球系统建设,2017年11月5日实现全球组网卫星的首次发射。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