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共设置280个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

北京共设置280个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

2020年04月06日 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4月6日电(杜燕 张曦)北京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高小俊6日在发布会上介绍,北京市主要对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入境进京人员以及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国内来京(返京)人员,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按照相关防控技术要求设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目前北京市共设置了280个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具备同时隔离医学观察2万余人的能力。高小俊提到,在近期的工作中发现,个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在观察期间出现症状后没有向隔离点工作人员报告,因此提示大家,尤其是入境和来京、返京后需要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在隔离期间一定要积极配合隔离点工作人员的管理,认真关注自身健康情况的变化并及时向隔离点工作人员报告。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