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甘肃榆中以“花卉造浪漫” 塑黄土高原多重“色域空间”

甘肃榆中以“花卉造浪漫” 塑黄土高原多重“色域空间”

2020年04月06日 1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甘肃榆中以“花卉造浪漫”塑黄土高原多重“色域空间”
    清明期间,全球百万花卉汇集甘肃榆中绽放“待客”。 魏建军 摄

  中新网兰州4月6日电 (记者 魏建军)“将国内外先进的园艺景观进行‘混搭’,利用满园的植物、花卉来制造浪漫,打造符合黄土高原的独特景观。”陕西正大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杰表示,未来三年,将会有多重景观的“色域空间”绽放兰州副中心榆中县。

图为市民赏花。 魏建军 摄
图为市民赏花。 魏建军 摄

  日前,兰州市榆中县举行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正大宏植物博览园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是榆中县为大力发展绿色生态农业,延伸农业产业链以及创新农业管理,着力建设国家级田园综合体、休闲农业园区而引进的重大惠民项目。

  榆中县委副书记高建军表示,该植物博览园建成后,榆中县将成为距离兰州城区最近的大型室内旅游观光植博园,为“品质榆中”打造景点、培育看点、贡献靓点。

图为绽放的叶子花。 魏建军 摄
图为绽放的叶子花。 魏建军 摄

  正大宏植博园是正在规划建设中的李家庄田园综合体的一部分,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是全国首批8个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之一,也是西部地区唯一一个田园综合体试点建设项目,项目包括烂漫花海区、生态田园区、田园野趣区、智慧农业区等8大功能区域。

  据李杰介绍,该园以大型植物温室、民俗餐饮、休闲娱乐、儿童主题游乐园、康体养生、旅游观光为核心,使“田园”山庄嬗变为兴隆山下的“世外桃源”。让当地民众与游客在此地共同享受到“喝茶看花听清风细雨、耍钓玩水赏果蔬美食”的惬意生活。

  榆中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表示,李家庄田园综合体作为甘肃省首家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围绕“观光旅游、民俗文化、娱乐休闲”的产业布局,突出造园人性化,通过空间轮廓、群体组合、造型与色彩,让都市中的人们在有限的空间内有更多机会亲近自然,给游园和消费者带来视觉和精神的双重享受。

  “本着关注人们对心灵空间的需要,营造出令人心驰神往的休闲旅游度假胜地。”李杰说,人们渴望拥有一个舒适雅致、浪漫惬意的地方,在追求物质生活的同时开始讲究品味,将精神审美融入其中,在嘈杂的都市中为民众提供一处唯美感官与精神享受相结合的空间。(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