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援非抗疫物资运抵加纳

中国援非抗疫物资运抵加纳

2020年04月06日 23:30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援非抗疫物资运抵加纳

  新华社阿克拉4月6日电(记者许正)中国援助18个非洲国家的抗疫物资6日运抵加纳。除加纳外,这批物资还将在这里中转运往其他17个国家,以帮助当地抗击新冠疫情。

  这批物资包括呼吸机、N95口罩、防护服、手套等医疗设备和防护用品。

  这批物资援助的非洲国家包括加纳、尼日利亚、塞内加尔、加蓬、塞拉利昂、几内亚比绍、几内亚、科特迪瓦、冈比亚、利比里亚、马里、布基纳法索、赤道几内亚、多哥、贝宁、刚果(布)、佛得角、圣多美和普林西比。

  中国驻加纳大使王世廷在物资交接仪式上说,加纳是西非地区航运枢纽。在加纳政府大力支持下,我们将这里作为援助物资转运中心。我们将和相关机构合作将这批物资尽快发往其他目的地。相信在中国和其他国家支持下,非洲一定能战胜新冠疫情。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