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连续14天无本地报告新增确诊病例

北京连续14天无本地报告新增确诊病例

2020年04月07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4月7日电(陈杭 张尼)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徐和建7日表示,北京已连续14天无本地报告新增确诊病例。零报告不等于零风险,还要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策略。徐和建提示民众,当前境外疫情加速蔓延,民众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去有疫情的国家和地区旅行,避免旅途感染风险。疫情还未结束,要提高自身防护意识,自觉做到勤洗手、戴口罩、留距离。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