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云南红河一边检站查获上千张鳄鱼皮 两名嫌疑人被控制

云南红河一边检站查获上千张鳄鱼皮 两名嫌疑人被控制

2020年04月08日 13:49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今日(4月8日),新京报记者从云南省红河边境管理支队获悉,4月6日,新街边境检查站查获疑似走私鳄鱼皮1213张,并控制两名嫌疑人。该批疑似走私的鳄鱼皮已移交至当地森林公安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

被查获的鳄鱼皮铺满整个篮球场,警方供图

  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新街边境检查站民警吴虹介绍,4月6日16时许,执勤民警在对一辆白色轻型厢式货车进行例行检查时,驾驶员何某回答问题闪烁其词,不能准确说出所拉货物种类和数量,跟车的杨某也不停打断民警询问。

  进一步检查中,吴虹发现车内装载的西瓜下面藏有被层层包裹的黑色编织袋。经查,编织袋内有大量动物皮革,且何某无法提供该批动物皮革的合法来源证明。

  通过警方清点,该车所拉的12个黑色编织袋内共装有整张鳄鱼皮1213张,有黑、棕、白、红、橙5种颜色。其中,小的鳄鱼皮长度约1.4米,宽度约0.4米,最大的长度约1.7米,宽度约0.5米,每一张都保持完整。警方提供的现场查获照片显示,整个篮球场铺满了各种颜色的皮革制品。

  目前,该批疑似走私的鳄鱼皮及两名嫌疑人已移交至当地森林公安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