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武汉“解封”!湖北籍新疆企业家:见证重启时刻,春暖花开

武汉“解封”!湖北籍新疆企业家:见证重启时刻,春暖花开

2020年04月08日 2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8日电(记者 陶拴科) 4月8日凌晨,武汉正式解封。经过76天的坚守,武汉迎来重启时刻。而在新疆的湖北籍企业家闻讯武汉“解封”的消息,纷纷为家乡祝福,期盼武汉越来越好。

  兵团湖北商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刘海林说:“2020年1月23日武汉封城至4月8日开通离汉通道,经过76个日日夜夜的奋战,在全国人民的鼎力相助下,?武汉终于‘挺过来了’。得知‘解封’的消息感到非常激动。”

  新疆荆楚诚信食品公司负责人杨勇看到武汉今日“解封”消息表示,今天湖北武汉将迎来离汉离鄂通道管控解除的重要时刻,武汉,正在重启,希望武汉人振作起来,呼吁各地给武汉人多一点包容、关心、不要有偏见。”

  在乌鲁木齐长期做药业武汉籍企业负责人张雄说:“春节前去外地出差,因为武汉封城没有回到武汉,一直在乌鲁木齐,76日个日夜,武汉真的不容易,今天武汉’解封‘,希望今天的武汉能重现生机。”

  武汉“解封”,不仅仅是一个城市的苏醒,更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争阶段性胜利的一个标志。

  湖北籍企业家、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祥志:“特别激动,武汉人民很坚强,熬过了漫长的寒冬,此刻要说的就是武汉人民辛苦了,今天我们一起见证武汉的重启时刻,春暖花开,为武汉加油。”

  据悉,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3月24日发布最新《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武汉市以外地区从3月25日零时起,解除离鄂通道管控,有序恢复对外交通;武汉市从4月8日零时起,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