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铁建赴尼日利亚防疫工作组:将与尼方分享防疫经验

中国铁建赴尼日利亚防疫工作组:将与尼方分享防疫经验

2020年04月10日 14:05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铁建赴尼日利亚防疫工作组:将与尼方分享防疫经验

  新华社阿克拉4月9日电(记者许正 郭骏)阿布贾消息:中国铁建集团赴尼日利亚防疫工作组9日表示,此行将应尼方要求,与该国卫生团队分享防疫经验。

  防疫工作组当地时间8日下午乘包机抵达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该工作组包括12名医护人员,部分医护人员具有新冠肺炎防疫和诊断经验。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周平剑在机场迎接时说,工作组带着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万里逆行,书写了中尼携手、同心战“疫”的佳话。

  据中国铁建集团介绍,此次包机运送了该公司协助尼日利亚政府在中国采购的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将移交给当地医院。

  据介绍,工作组将在尼日利亚工作约30天,对中国铁建1600名中方员工和1万多名当地员工进行防控指导和必要的医疗救护。工作组还将通过电话和网络为华侨华人提供咨询指导。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