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十六张图片,十六个难忘瞬间!武汉,好久不见!

十六张图片,十六个难忘瞬间!武汉,好久不见!

2020年04月10日 15:23 来源:人民画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从凛冬到暖春,我们用爱与信心筑起最坚强的堡垒,守护这座最美英雄城。8日零时起,武汉离汉通道解封,武汉重启。

  76个日日夜夜,艰难地决定,勇敢地面对。我们精心挑选出人民画报记者镜头中的十六张图片,还原武汉封城以来十六个难忘的瞬间。

  

  

  

  

  

  

  

  

  

  

  

  

  

  

  

  

  让我们一起说一声:

  武汉,好久不见。

  (视频制作:马悦/人民画报)(制图:迟淼/人民画报)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