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钟南山谈疫情明年会否再来:相信明年人类已对病毒有深刻了解

钟南山谈疫情明年会否再来:相信明年人类已对病毒有深刻了解

2020年04月10日 1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4月10日电 10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与韩国防疫专家在线交流时谈到“何时可以动”的问题。他表示,在全世界范围,特别是在大的国家,疫情假如说发作过去一个多月以后,应该就是可以动了。“明年再来的话,我相信人类已经对这个病有比较深刻的了解,因为一开始遭遇战,明年就应该是阻击战,一旦出现,全国都会采取一些必要的行动来预防它发展,我不相信明年来的话,又出现现在的情况。”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