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武汉市对新冠肺炎出院患者实行“14+14”管理

武汉市对新冠肺炎出院患者实行“14+14”管理

2020年04月21日 18:17 来源: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北京市丰台区方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中央指导组防控组社区防控专家组组长吴浩21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武汉市对新冠肺炎出院患者实行“14+14”管理,即进行14天集中隔离康复管理,没有其他问题后转入14天居家康复管理。在此过程中,主要由基层医疗机构承担出院患者健康管理的主体责任,为辖区内出院患者在解除集中隔离康复后的两周督促做好居家健康管理工作,同时在出院患者解除集中隔离后的4周之内,每天要了解体温、呼吸状况等。如上管理措施对中国人、外国人一视同仁。(记者温馨、王秉阳)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