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方正同有关国家商谈建立重要商务、技术等急需人员往来的快捷通道

中方正同有关国家商谈建立重要商务、技术等急需人员往来的快捷通道

2020年04月21日 2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4月21日电 (记者 梁晓辉)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1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说,中方正在同有关国家商谈建立重要商务、技术等急需人员往来的快捷通道,包括韩国和新加坡。

  有记者提问,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中方正与一些国家就放松边境管控,建立人员往来快捷通道进行沟通。你能否证实?能否提供更多细节?

  耿爽回应说,中方正在同有关国家商谈建立重要商务、技术等急需人员往来的快捷通道,目的是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稳定中国同有关国家的重要经贸合作,保障国际产业链、供应链安全顺畅运行。

  他介绍,日前,中国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同韩国外交部第一次官赵世暎举行视频对话,就建立中韩快捷通道达成原则共识,双方工作层正在加紧协商具体实施方案。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同新加坡外交部常秘池伟强共同主持中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视频联席会议,一致同意在确保公共卫生安全的同时,探讨为必要人员往来提供便利。(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