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赴马来西亚医疗专家组抵达沙捞越州

中国赴马来西亚医疗专家组抵达沙捞越州

2020年04月26日 1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赴马来西亚医疗专家组抵达沙捞越州
    中国驻古晋总领事程广中(右二)等在机场欢迎专家组。驻古晋总领馆供图

  中新网古晋4月26日电 (记者 陈悦)中国赴马来西亚医疗专家组26日抵达马来西亚沙捞越州首府古晋。中国驻古晋总领事程广中、沙捞越卫生局副局长保罗沙吉、沙捞越州政府代表等赴机场迎接,马来西亚卫生部第二副部长阿戈达干、卫生部秘书长陈超明等同机抵达。

  程广中总领事热烈欢迎中国医疗专家组的到来,他表示,当前沙捞越州正处于抗疫的关键时刻,专家组带着对马来西亚人民的友好情谊逆行驰援,在西马紧锣密鼓地开展工作后,又日夜兼程赶往东马,充分诠释了中马两国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可贵精神。来自广东省的医疗专家们曾奋战在中国抗疫斗争一线,经验丰富,他们不仅将同当地卫生局、医疗机构和医护人员、高校代表等进行深入交流,分享中国抗疫经验和做法,还特地带来了一批援助沙捞越的抗疫物资,相信大家齐心协力,定能携手战胜疫情。

中国驻古晋总领事程广中会见专家组成员。驻古晋总领馆供图
中国驻古晋总领事程广中会见专家组成员。驻古晋总领馆供图

  应马来西亚政府邀请于18日抵马的中国专家组系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组建,由广东省卫健委选派,包括来自广东省的8名专家。这些专家来自院感管理科、呼吸科、重症医学科、精神科、感染科、数据分析、病毒学和中医学等领域,部分专家还有赴湖北抗疫的工作经验。(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