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海:豫园客流平稳有序 应急预案保障充分

上海:豫园客流平稳有序 应急预案保障充分

2020年05月03日 20:29 来源:央视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央视网消息:“五一”假期,上海豫园的客流平稳有序,园方在不同阶段采取不同的管控措施保障游客的安全。

  中午12点半,豫园中心广场等几个景点的客流已经开始逐渐上升。在九曲桥畔的广场上,一组蛇形通道已经放置到位,如果登上九曲桥的市民游客开始排队聚集,这里的蛇形通道就会及时启用,通过加长游客的行走路径减缓上桥的速度。

  今年上海豫园的总体客流是往年“五一”期间的三分之一,游客人数超过13000人园区就会进行管控。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