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为应对扩大检测 中国疾控中心已编制手册并将启动培训

为应对扩大检测 中国疾控中心已编制手册并将启动培训

2020年05月06日 20:25 来源:央视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央视网消息:5月6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援鄂疾控工作举行新闻发布会。

  中国疾控中心驻黄冈检测队队长、中国疾控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曾毅院士实验室副主任、研究员张晓光介绍,援助湖北队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就是实验室的检测,另外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培训。

  张晓光表示,在援鄂期间,多次通过现场演示、指导视频教学的方式对本地工作人员进行培训。3月22日,援鄂队伍又进行了一次全省的大培训,目的就是为了培养一支带不走的疾控队伍,整体提高当地疾控的防控能力。为了应对这次扩大检测,中国疾控中心也编制了手册,拍摄了视频,培训工作马上就要着手进行了。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