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安徽省与美国马里兰大学视频连线交流疫情防控

安徽省与美国马里兰大学视频连线交流疫情防控

2020年05月09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安徽省与美国马里兰大学视频连线交流疫情防控
    视频交流会现场。 史翔 摄

  中新网合肥5月9日电(记者 吴兰)5月8日晚6时(美东时间5月8日上午6时),安徽省与美国马里兰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医疗专家交流视频会议在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公使徐学渊、安徽省外办主任雍成瀚、安医大一附院院长梁朝朝以及多位具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经验的专家医生、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校区代理校长贾雷尔教授及其8位医疗专家参加本次视频连线会议。

  雍成瀚主持会议并表示,马里兰州的疫情一直牵动着安徽人民的心,希望通过捐赠物资以及举办经验交流视频会议等方式帮助马里兰州早日战胜疫情。

  视频连线期间,双方医护人员就新冠肺炎的治疗、病情预断、诊断检测和操作技术等进行了交流,安医大一附院多名专家医生对马里兰大学相关人员提出的问题给予详细回应和解答。

  会议结束时,徐学渊公使表示,此次视频交流中的经验介绍和问题解答将有助于马里兰州更好地开展抗击疫情救治患者工作,这将对马里兰州抗击疫情拯救生命、深化两省州合作交流具有重要意义。贾雷尔校长希望继续开展医疗合作交流。

  今年是安徽省与马里兰州结好40周年,该州是安徽第一对省级友城。40年来,两省州在经贸、教育、生物制药、农业、文化等领域合作交流密切。4月中下旬,安徽省捐助的一批抗疫物资已运抵马里兰州。马里兰州也曾于今年2月向安徽省捐赠防疫物资。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