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央第五巡视组进驻中国红十字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等单位

中央第五巡视组进驻中国红十字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等单位

2020年05月15日 07:5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根据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从13日开始,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的15个巡视组开始陆续进驻被巡视的35个中央和国家机关。日前,中央第五巡视组进驻了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

  在进驻现场,中央第五巡视组组长杨正超强调,中央巡视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政治巡视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深入了解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特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关于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策部署情况,以及制度执行、深化改革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情况;了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中央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

  记者了解到,中央第五巡视组将在两家单位工作2个月左右,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受理来信来电来访。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年6月25日。

  中央第五巡视组进驻中国红十字会党组

  值班电话:010-64451893

  邮政信箱:北京市A02908信箱

  每天受理电话时间:8:00-18:00

  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年6月25日

  中央第五巡视组进驻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

  值班电话:010-64455258

  邮政信箱:北京市A02907信箱

  每天受理电话时间:8:00-18:00

  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年6月25日

  (总台记者 宋琎 李玉梅)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