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央第七巡视组进驻中国外文局等单位

中央第七巡视组进驻中国外文局等单位

2020年05月15日 07:5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日前,中央第七巡视组进驻了中国外文局、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将开展为期2个月左右的常规巡视。

  在2家单位的进驻现场,中央第七巡视组组长郭旭明指出,中央和国家机关单位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肩负重要职责使命。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单位开展巡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爱护。巡视过程中,中央巡视组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深入了解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了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了解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加强对领导班子建设、选人用人和机关党建情况的监督;了解落实中央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

  在进驻的同时,中央第七巡视组也公布了巡视期间受理信访举报的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年6月25日。

  中央第七巡视组进驻中国外文局

  值班电话:010-65007710

  邮政信箱:北京市邮政A02801信箱

  每天受理电话时间:8:00-18:00

  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年6月25日

  中央第七巡视组进驻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

  值班电话:010-65007706

  邮政信箱:北京市邮政A02800信箱

  每天受理电话时间:8:00-18:00

  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年6月25日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