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两会香港团抵深圳接受核酸检测 全部成员呈阴性

两会香港团抵深圳接受核酸检测 全部成员呈阴性

2020年05月19日 2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香港5月19日电 (记者 韩星童)全国“两会”香港团已于19日上午由香港出发抵达深圳进行核酸检测。19日晚间,作为“两会”香港团一员的香港立法会议员马逢国向中新社记者透露,已得知全部成员检测结果呈阴性,可于20日启程赴北京。

  19日上午,超过30位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和约200位港区全国政协委员乘坐10辆旅游巴士由香港会展中心出发,中午抵达深圳麒麟山庄。据马逢国所知,目前有两名人大代表请假,另有部份人士早前已先行抵达深圳,等待与他们会合。

  “一下车,酒店大堂已准备好,给我们做核酸检测,然后才进房间”,马逢国说,午餐改为在各自房间食用,“有酒店职员负责送餐,吃完后将饭盒放到房门口会有人收走,基本不用接触”。

  疫情之下召开两会,马逢国坦言,严谨的闭环式管理完全在意料之中,“大家都有心理准备,能够理解,也都非常配合”,他称赞一系列具体检疫防疫安排非常细致周到,“我们都是集体行动,不用操心”。

  马逢国透露,下午5时检测结果已出炉,包括工作人员在内全体成员均对新冠病毒呈阴性,全体人员将于20日早晨乘坐飞机前往北京参加全国“两会”。(完)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