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四川律所首次在巴基斯坦设立执业机构

四川律所首次在巴基斯坦设立执业机构

2020年05月25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四川律所首次在巴基斯坦设立执业机构
    中奥律所与巴基斯坦优秀律所开展合作。 四川省司法厅供图

  中新网成都5月25日电 (记者 安源)记者25日从四川省司法厅获悉,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律师协会已审核通过四川中奥律师事务所在巴基斯坦直接投资并控股的“ZOAO LAW FIRM”律所的设立申请并颁发营业执照。“ZOAO LAW FIRM”即日起将在巴基斯坦能合法开展法律服务,这是四川律师最先走进巴基斯坦设立的执业机构。

  据悉,“ZOAO LAW FIRM”律所将在中国驻巴基斯坦拉合尔总领馆的指导帮助下,成立法律援助中心,为馆区内华人、华侨、中国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和援助工作,争取在中巴经贸往来、商事合作、公民权益保护、普法宣传、法律知识讲座或培训等方面逐步发挥积极有效的作用。

  “ZOAO LAW FIRM”成立后,将通过多种形式与巴基斯坦优秀律所开展合作,招聘优秀的巴基斯坦律师加盟,引进法律专家顾问,让“ZOAO LAW FIRM”最终成为巴基斯坦具有影响力的律所。

  近年来,四川司法厅、省律师协会积极推进和搭建川内律所“走出去”的国际化平台,助力律所开展国际化建设,鼓励和支持有条件的律所到境外设立分所。四川中奥律师事务所成功在巴基斯坦申请设立并取得营业执照,对国内中小律师事务所如何突破发展困境,实现跨越发展,探索在“一带一路”国家倡议下如何发展提供了一种思路并作出了有益的探索。(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