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东盟医疗专家“云”上分享“战疫经”

中国-东盟医疗专家“云”上分享“战疫经”

2020年05月26日 2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东盟医疗专家“云”上分享“战疫经”
    图为会议现场。 韦娜 摄

  中新网南宁5月26日电 (韦娜)中国-东盟新冠肺炎防控专题国际视频会议26日在南宁举行。会议由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办,旨在加强新冠肺炎防疫合作及疫情应对。会议首次采用视频直播形式进行。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连续开展六次国际视频连线。

  中国-东盟医院管理合作联盟中方轮值主席、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陈俊强,外方轮值主席、老挝友谊医院院长SnongThongsna分别发表致辞。

图为会议现场。 韦娜 摄
图为会议现场。 韦娜 摄

  来自中国、老挝、越南、新加坡、缅甸、菲律宾等多个国家的医疗机构专家参加会议,分别介绍各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并分享防控措施及经验。随后,大家围绕新冠肺炎患者出院后复阳、现有新冠肺炎筛查方式的利弊进行了热烈讨论。

  陈俊强表示,广西与东盟国家山水相连,各领域合作广泛。未来,医院将继续加强与东盟各国的抗疫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总结推广中国抗疫经验和方法,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