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山西官方向海外多国捐赠47.8万只口罩

山西官方向海外多国捐赠47.8万只口罩

2020年05月27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山西官方向海外多国捐赠47.8万只口罩
    山西省向国际友城、友好合作伙伴,海外商会、同乡会、协会等捐赠的47.8万只口罩在太原集结出发。山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提供

  (友城故事)山西官方向海外多国捐赠47.8万只口罩

  中新网太原5月27日电 (记者 胡健)27日,山西省向国际友城、友好合作伙伴,海外商会、同乡会、协会等捐赠的47.8万只口罩在太原集结出发,捐赠范围包括俄罗斯、捷克、肯尼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这是海外疫情蔓延以来,山西省对外捐赠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一次捐赠。

  其中包括,向俄罗斯乌里杨诺夫斯克州、捷克摩西州、肯尼亚蒙巴萨郡、乌拉圭卡内斯省等7个友好省州捐赠的医用外科口罩14万只;向吉尔吉斯斯坦贾拉拉巴州、南非林波波省、巴西圣保罗州、泰国曼谷市等12个友好合作伙伴捐赠的医用外科口罩18万只;向加拿大多伦多山西同乡会、英国山西商会、马来西亚沙巴马中联谊会等7个华人华侨社团捐赠的医用外科口罩15.8万只。

  此次捐赠是山西省省级层面的第4次捐赠。此前,山西全省上下已经向20个国家的30个地方政府和30个国家的63个学校、协会、侨团、侨社、商会、同乡会、留学生群体、友好机构捐赠医用外科口罩、护目镜、防护服、中药颗粒等防疫物资。

  截至目前,山西已与全球26个国家58个地方政府建立国际友城关系,与48个国家110个地方政府建立友好合作伙伴关系。(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