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科院新疆生地所向塔吉克斯坦国家科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中科院新疆生地所向塔吉克斯坦国家科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2020年05月28日 2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中科院新疆生地所向塔吉克斯坦国家科学院捐赠抗疫物资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5月28日电(阿丽娅·吐尔洪) 5月28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以下简称中科院新疆生地所)向塔吉克斯坦国家科学院(以下简称塔科院)捐赠一批抗击新冠肺炎的物资。

中科院新疆生地所向塔吉克斯坦国家科学院捐赠抗疫物。 阿丽娅·吐尔洪 摄
中科院新疆生地所向塔吉克斯坦国家科学院捐赠抗疫物。 阿丽娅·吐尔洪 摄

  近日,中科院新疆生地所收到塔科院缺乏防疫物资的信息后,第一时间组织研究所全体员工进行捐赠活动,准备了一批抗“疫”物资。

  据了解,中科院新疆生地所与塔科院有着长期的合作,在中国科学院的支持下,新疆生地所与塔科院以及其下属的近10个研究所开展资源生态环境领域的科技合作,并于2016年在塔吉克斯坦建立了中亚生态与环境研究中心杜尚别分中心。

  “这批物资运输到塔国后,分别用于塔科院的员工与中亚生态与环境研究中心杜尚别分中心员工的疫情防护。”新疆生地所正高级工程师李耀明介绍,该物资将于5月30日通过航运,从新疆发往杜尚别。

  在物资捐赠仪式上,塔吉克斯坦留学生阿明江表示,十分感谢中科院新疆生地所的帮助,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塔国早日战胜疫情。

  中科院新疆生地所所长张元明表示,我们愿和塔科院携手努力,共克时艰,共同抗击疫情。(完)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