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王毅:“一带一路”合作应当成为维护全球化和完善全球治理的中坚力量

王毅:“一带一路”合作应当成为维护全球化和完善全球治理的中坚力量

2020年06月18日 2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6月19日电 6月18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北京主持“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级别视频会议。

  王毅表示,共商共建共享、开放包容透明是“一带一路”合作的灵魂所在,也是时代潮流所趋。“一带一路”合作应当成为维护全球化和自由贸易、改革完善全球治理的中坚力量。要坚决反对单边主义、保护主义,坚持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维护多边贸易体制,促进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推动经济全球化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发展。继续开展三方和多边合作,实现“一带一路”倡议与其他双多边合作议程的协调和共赢。(完)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